close
記得
這是我的名言
引以為傲
曾經
是那麼的支持
是那麼的無怨
是那麼的甘心

是我變了嗎?
還是
有許多傷口
沒有醫治好

我所引以為傲的
就是我無怨尤的支持你
我所引以為傲的
即使被你誤解時,也要導正你回來

陪你走過三年多
什麼事情沒遇過
失業、重考、搬家、挑戰、情變、
每一件事情
我都在你身邊
每一次最無助的時候
死命拉著你要相信上帝的帶領

你兇我也好
你罵我也好
那時候的我
顧不了那麼多
我只希望
你不要放棄
你堅持已久的夢想

我沒想過
沒醫好的傷口

在這平靜的時候
裂開

對你而言
現在
又是最重要的一步
才剛開始

許多的控告 許多的指責
無中生有的冒出來
甚至是撒旦的欺騙也出來
沒想到
我勝不過
我真的 勝不過

在這情況之下
我提出
冷靜期

結果
不冷靜的人
是我
XDDDDDD

該睡了
早上要做很多事

而且
要準備出發
尋找最初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