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進入倒數計時
心情一天比一天緊張

一直以來活在保護傘下,與人群的接觸不是這麼頻繁
但是,人不能離群所居,總是要突破〝與人互動〞的障礙

因此,報名手續完成時,還不斷地問自己:你確定嗎?


可是,渴望成長、期待突破的力量,戰勝心理面的害怕。
是的,我仍害怕。

學習卻是讓我向上的力量,不進則退。

報名完,只剩一個禮拜即將上課
每天醒來,我問自己:

去上課的目的是什麼?
你想得到什麼?
你想改變什麼?
你能不能執行?

上課前三天,收到行前通知單,如此用心的設計,令人感覺貼心。
打開信件,執行力,三個字蹦出來。

還真是一下就打到我的痛點。
痛則通,不痛則不通。

除了行前通知單,還有助教的來電,詢問是否有收到通知。
這是怎樣的一個團隊,在我心裡提出這樣子的疑問。


這一陣子,在團隊工作中。
我似乎失去熱情
失去活力
失去起初的用心與期待

剩下無止盡的抱怨與無奈。

課程前幾天,永錫老師在噗浪上問
熱情與使命,那一個比較重要?

這個問題,似乎在不同階段時,我的答案完全不同。
18歲時,熱血無敵
20歲時,使命達成
25歲時,熱血跟使命,可以吃嗎?

人不能只在舒適圈裡。
17號星期六,跟學生區的孩子們請了假,前往上課。

讓孩子們也知道,就算是輔導,也仍是在學習中。
沒有一個人是完備的,我也要繼續進步。

感謝push我的人
不放棄的提醒我,要充實自己,要能獨立思考
要走出來。

感謝支持我的你:)
將星期六的工作接過去,好讓我能安心的上課。

出發,前往偉大的航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